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英联转债”恢复转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英联转债”恢复转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恢复转股时间:自2020年6月1日起恢复转股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施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根据《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及相关规定,自2020年5月21日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英联转债;债券代码:128079)暂停转股。根据规定,英联转债将在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0年6月1日)起恢复转股。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注意。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18号)核准,于2019年10月21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14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21,400.00万元。经深交所“深证上[2019]724号”文同意,公司21,4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9年11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债券简称“英联转债”,债券代码“128079”。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规定,长江保荐对公司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截至目前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罗凌文先生、郭佳先生。公司尚处于该次发行的持续督导期内。

  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相关议案,根据该次股东大会的授权,经与各方协商同意,公司决定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并于2020年5月28日与中信证券签订了《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和保荐人)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承销及保荐协议》,由中信证券具体负责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工作及本次发行的证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为本次发行的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已与长江保荐签订了《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终止协议书》,长江保荐未完成的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将由中信证券承接完成。中信证券已指派戴五七先生、史松祥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保荐机构中信证券简介及保荐代表人戴五七先生、史松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

  法定代表人:张佑君

  注册资本:1,211,690.84万元人民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中信证券收入和净利润多年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各项业务保持市场前列。

  2、 保荐代表人简历

  戴五七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总裁,具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在公司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负责或参与绿康生化等企业的A股IPO项目,罗平锌电、金龙汽车等企业的再融资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史松祥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具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在公司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负责或参与飞科电器、奥美医疗等企业的A股IPO项目,雅戈尔、新纶科技、劲嘉股份、腾邦国际、美的集团、三峡水利、赢合科技、创维数字、亿纬锂能、齐心集团等再融资项目,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并整体上市项目、新纶科技2018年度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云南省能投集团收购ST云维控股权等。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