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2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  9人,全体监事收悉了全套会议资料。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选举李增群先生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二、选举产生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具体名单为:

  战略委员会:李增群(主任)、荣锋、高峰、季向东、赵宝国

  提名委员会:步延东(主任)、陈伟、柳喜军、荣锋、舒建国

  审计委员会:柳喜军(主任)、陈伟、步延东、李增群、高峰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陈伟(主任)、柳喜军、步延东、李增群、季向东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新一届管理层的议案》

  聘任赵宝国先生为总裁,孙秀欣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聘任舒建国先生为常务副总裁,卢绍宾先生、葛运江先生、焦玉学先生、张会明先生为副总裁,吴利利女士为副总裁兼总会计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首席科学家的议案》

  聘任于志强先生为公司首席科学家。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赵宝国,男,1978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气体压缩分公司总经理,烟台百大集团、山东省水产供销公司总经理,顿汉布什控股集团副总裁,本公司副总裁。赵宝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舒建国,男,1970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注册二级建造师。曾任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国内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顿汉布什控股集团副总裁,公司副总裁。舒建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卢绍宾,男,1967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制冷机厂厂长兼党委书记,总质量师兼品质保证部部长、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本公司董事、副总裁。卢绍宾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葛运江,男,1970年出生,硕士,工程师。曾任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裁。葛运江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焦玉学,男,1968年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科研所设计工程师,速冻设备分公司技术销售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部长,公司副总裁。焦玉学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持有本公司5206股股份。

  吴利利,女,1975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公司财务管理部高级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副总裁兼总会计师。吴利利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张会明,男,1974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总质量师兼品质保证部部长,公司空压机分公司总经理,气体压缩设备分公司总经理,气体压缩事业部总经理,营销服务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能源化工装备事业部部长。张会明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孙秀欣,男,1971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本公司证券部副部长、证券事务代表,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兼证券部部长。孙秀欣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3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选举王强先生为公司新一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