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卫星导航无线电导航、测控通信及无人机设备(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和协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20,124,593.71元,净资产为-24,527,962.45元,主营业务收入为8,266,492.4元,净利润为-25,384,040.74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公司名称:深圳和成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南头关口二路智恒战略性新兴产业园15栋3楼

  法定代表人:杨文余

  注册资本:1000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PTJEX1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摄录机、记录仪、计算机、数据采集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销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与上门维护;计算机的技术开发及相关的技术信息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通讯产品、无线数据终端、手机的研发、销售。(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深圳和成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7,668,741.78元,净资产为4,621,528.02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3,932,725.48元,净利润为422,523.85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3)公司名称:北京和协芯宇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院(东区)12号楼和协科技大厦A区四层

  法定代表人:李志军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92324075R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和协芯宇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71,639,612.03元,净资产为167,198,428.24元,主营业务收入为22,691,500.86元,净利润为12,008,313.99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4)公司名称:天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新兴工业园6区A1、A5栋

  法定代表人:郭信平

  注册资本:8969.8096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78798789B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经营数字电视、数字录放机、数字放声设备、DVD 机芯及数字音、视频编解码设备、车载GPS 导航器。数字激光视盘机、高密度数字光盘机用关键件、影音多媒体产品及其部件。(不含光盘生产)。生产经营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与关键技术研发;汽车多媒体终端制造与研发、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产品研发及销售;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软件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内容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须取得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天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26,738,662.65元,净资产为117,458,790.28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68,860,473.17元,净利润为-25,057,586.16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5)公司名称:西安合众思壮防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68号甲合众思壮导航产业园科技生产中心B座七层

  法定代表人:王党卫

  注册资本:3000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MA6U8YTM6J

  经营范围:军民两用电子信息系统软件、硬件、整机和系统集成及相关共性技术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建设;通信系统和产品、导航系统和产品、预警探测系统和产品、人工智能系统和产品、虚拟与现实系统和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和产品、光电子产品、集成电路、微波组件和模块、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的研制、系统集成、生产、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禁止和须经审批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西安合众思壮防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为11,484,218元,净资产为2,454,908.07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3,123,199.53元,净利润为-1,713,227.81元。

  (6)无锡合壮智慧交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无锡市建筑西路599-1 十七楼1704、1705室

  法定代表人: 潘书勇

  注册资本: 1,000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1MA1MDBBBXF

  经营范围:交通安全、管制及类似专用设备、电气信号设备装置、系统形式自动数据处理设备、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的制造;电气安装;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不含在线服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中介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无锡合壮智慧交通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3,908,882.11元,净资产为13,704,116.98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6,556,052.73元,净利润为939,664.93元。

  (7)公司名称: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8层809室

  法定代表人:曹红杰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766067389

  经营范围:导航位置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计算机技术培训;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运输代理服务;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0月08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普通货运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24,371,482.31元,净资产为202,747,134.45元,主营业务收入为338,097,176.52元,净利润为128,323.50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8)公司名称:北京和协航电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2号楼和协科技大厦A区六层

  法定代表人:王远功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55273840J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出租办公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和协航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617,374,450.52元,净资产为501,213,377.79元,主营业务收入为233,772,806.48元,净利润为150,217,153.14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9)公司名称: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0号院3号楼1609

  法定代表人:刘汉武

  注册资本:4445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569528467G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限在外埠从事生产活动)机械化农机具、铁路罐车清洗设备、灌溉设备及其配件;销售机械设备(小汽车除外)、电子产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饲料;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经济信息咨询(需行政许可项目除外);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灌溉服务;出租商业用房(产业用地及地上房屋除外,不含市政府审核批准的专业园、公共服务平台、孵化器运营机构);出租办公用房(产业用地及地上房屋除外,不含市政府审核批准的专业园、公共服务平台、孵化器运营机构);设备安装;工程管理服务;专业承包;销售食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08,092,652.96元,净资产为112,036,903.59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51,815,276.64元,净利润为14,571,549.48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0)公司名称:北京星地恒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42号15号楼(昌平示范园)

  法定代表人:万银娟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生产卫星导航定位设备、卫星通信设备、微波通信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星地恒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70,403,409.30元,净资产为132,848,602.92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22,656,575.44元,净利润为1,626,293.43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1)公司名称:深圳合众鹏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雷

  注册资本:1,000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00479769

  经营范围:金融软件技术开发;金融专用设备研发、销售、管理;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金融专用设备生产。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深圳合众鹏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 7,586,733.08元,净资产为-263,649.10元,主营业务收入为2,837,389.67元,净利润为-119,004.69元。

  (12)公司名称:北京星球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14号66幢2层206号

  法定代表人:韩嘉福

  注册资本:526.32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3397665668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自行开发的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软件开发;软件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翻译服务;投资管理;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星球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0,601,738.24元,净资产为1,870,901.08元,主营业务收入为1,125,612.98元,净利润为-1,774,412.07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郭信平先生持有和协航电60%的股权、和协导航54%的股权、和协芯宇60%的股权,为和协航电、和协导航、和协芯宇的第一大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和协航电、和协导航、和协芯宇存在关联关系。

  合众鹏派、无锡合壮系公司参股公司,公司董事长郭信平、左玉立(过去十二个月曾担任公司董事)在该公司担任董事长及董事等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合众鹏派、无锡合壮存在关联关系。

  北斗位置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董事长郭信平在北斗位置任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北斗位置存在关联关系。

  星球时空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左玉立(过去十二个月曾担任公司董事)在该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星球时空存在关联关系。

  星地恒通与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左玉立(过去十二个月曾担任公司董事)在该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星地恒通存在关联关系。

  和成视讯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左玉立(过去十二个月曾担任公司董事)在该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和成视讯存在关联关系。

  西安防务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左玉立(过去十二个月曾担任公司董事)在该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西安防务存在关联关系。

  天派电子与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本公司董事郭信平在该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天派电子存在关联关系。

  德邦大为本公司参与的产业基金的参股公司,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吴林在该公司担任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第三项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与德邦大为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和协航电、和协导航、合众鹏派、无锡合壮、北斗位置、星球时空、星地恒通、和成视讯、西安防务、天派电子、德邦大为、和协芯宇经营情况及公司与上述公司交易情况分析,公司认为和协航电、和协导航、合众鹏派、无锡合壮、北斗位置、星球时空、星地恒通、和成视讯、西安防务、天派电子、德邦大为、和协芯宇生产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定价原则及定价依据: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付款安排:货物验收合格并收到对方开出的税票后结清全部货款。

  结算方式:按照公司统一采购结算方式进行。

  2、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将根据2020年度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与关联人签署相关协议。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和协航电、和协导航、合众鹏派、无锡合壮、北斗位置、星球时空、星地恒通、和成视讯、西安防务、天派电子、德邦大为、和协芯宇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需要。

  2、上述日常关联交易行为是各方本着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原则进行的,均遵守了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定价公允,结算方式合理。

  3、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与关联方之间持续性、经常性的关联交易,日常关联交易占公司收入和采购的比重较低,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不存在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

  五、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

  独立董事发表如下事先认可意见: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所有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经审查,独立董事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的预计为生产经营所需事项,是对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的合理估计,交易的定价按市场价格确定,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因此,独立董事同意将此事项提交董事会。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关联交易预计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董事会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符合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价格系参照市场价格并经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定价原则合理、公允,交易事项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作为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表示同意。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往来,交易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协商确定,定价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七、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20-048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核销及报废资产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资产核销报废的基本情况

  (一)资产核销报废概述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为了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公司对部分资产进行了清理,并予以核销报废,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二)资产核销报废的情况说明

  1、无形资产

  公司期末对无形资产进行评估,将因技术替代不再生产相关产品,没有处置价值的部分,作核销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2、固定资产

  公司本期对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理,对不能再使用的固定资产进行核销,固定资产核销损失金额共计831,388.61元,主要系报废的陈旧设备。

  二、资产核销报废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核销报废事项将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49,823.55元,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21,249,823.55元。

  三、董事会对资产核销报废事项合理性的说明

  本次资产核销报废遵照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依据充分,资产核销报废后能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具有合理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关于资产核销报废的有关事项。

  四、监事会意见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规定核销及报废资产,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董事会就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同意董事会对本次公司核销及报废资产的决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资产核销及报废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合理,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本次资产核销及报废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资产核销及报废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20-050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及全文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思壮”或“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以下简称“报告正文”)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以下简称“报告全文”)。因《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未经审计,部分财务科目数据与《2019年年度报告》存在一定差异。基于上述原因,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报告全文中部分科目数据期初数需相应进行调整。现对报告正文及报告全文相应内容予以更正,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一、报告全文及正文中“第二节公司基本情况”之“一主要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

  更正前: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更正后: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报告全文及正文中“第三节重要事项”之“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变动的情况及原因”的部分内容

  更正前:

  √ 适用 □ 不适用

  预收账款期末较期初减少32,027.92万元,减少比例为64.22%,减少的原因系公司预收合同款按照验收进度结转收入所致;

  其他综合收益期末较期初减少429.92万元,减少比例为122.25%,减少的原因系外币报表折差因汇率变动所致;

  财务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3,993.12万元,增加比例为88.58%,增加的原因主要为公司融资成本增加所致;

  其他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629.97万元,增加比例为52.09%,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政府补助和增值税退税均有所减少所致;

  投资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560.73万元,减少比例为99.78%,减少的原因主要系处置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下降所致;

  所得税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248.32万元,减少比例为153.62%,减少的原因系当期利润总额减少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1,885.74万元,减少比例为322.02%,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本报告期内为销售收款比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9.327.13万元,增加比例为1280.29%,增加的原因系支付基金投资款增加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4,930.83万元,增加的原因系收到贷款金额大于偿还金额所致

  更正后:

  √ 适用 □ 不适用

  预收账款期末较期初减少30,440.12万元,减少比例为54.94%,减少的原因系公司预收合同款按照验收进度结转收入所致;

  其他综合收益期末较期初减少276.15万元,减少比例为39.01%,减少的原因系外币报表折差因汇率变动所致;

  财务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3,752.01万元,增加比例为83.23%,增加的原因主要为公司融资成本增加所致;

  其他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626.84万元,减少比例为51.83%,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政府补助和增值税退税均有所减少所致;

  投资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559.71万元,减少比例为99.6%,减少的原因主要系处置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下降所致;

  所得税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42.3万元,减少比例为88.03%,减少的原因系当期利润总额减少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0,544.71万元,减少比例为285.69%,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本报告期内为销售收款比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减少9,518.73万元,减少比例为1306.59%,增加的原因系支付基金投资款增加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5,088.87万元,增加比例为313.13%,增加的原因系收到贷款金额大于偿还金额所致;

  三、报告全文中“第四节财务报表”

  更正前: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31日

  单位:元

  ■

  更正后:

  1、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0年03月31日

  单位:元

  ■

  更正前:

  2、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更正后:

  2、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更正前:

  3、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更正后:

  3、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更正前:

  4、母公司利润表

  单位:元

  ■

  更正后:

  4、母公司利润表

  单位:元

  ■

  更正前:

  5、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更正后:

  5、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更正前:

  6、母公司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更正后:

  6、母公司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除上述内容更正外,《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其他内容不变,同时本次更正事项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重大影响,更新后的文件已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司为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20-052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5月至12月,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思壮”或“公司”)与参股公司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导航”)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元博中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博中和”)签署签订委托加工合同金额合计3,311,252,300元。截至2020年4月10日,上述合同中尚未执行完毕金额为2,404,928,700元。

  2020年4月1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价格调整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斗导航及元博中和签署《价格调整协议》,将上述未执行完毕的2,404,928,700元合同中的2,169,222,000元合同金额调整为1,973,992,02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11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一、协议签订情况

  鉴于《价格调整协议》的约定,前述委托加工合同总金额由3,311,252,300元变更为3,116,022,320元,截至本公告日,已完成回款912,027,720元,尚需回款2,203,994,600元。为进一步明确回款进度安排,2020年5月28日,公司与北斗导航及南京元博签订《协议书》。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签署方

  甲方: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1: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2:南京元博中和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乙方1、乙方2以下统称乙方;本补充协议“双方”指甲方、乙方1及乙方2)

  (二)回款计划与安排

  在回款条件达成的前提下双方确认,乙方应按照本条列表所示的时间与金额支付至甲方银行账户:

  ■

  (三) 违约责任

  违约方应向守约方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守约方因其违约行为而遭受的所有损失(包括为避免损失而支出的合理费用)。

  三、对公司的影响

  补充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明确回款的时间,推动存量合同执行,有助于缓解公司流动性问题,改善资金状况、降低融资成本,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持续关注协议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