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2 证券简称:佳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1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报告的董事会会议召开之日间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3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一、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5月29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7,5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乾元-周周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保本人民币理财产品,无固定期限, 公司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赎回。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已经赎回,获得理财收益241.79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7,741.79 万元。

  2019年6月5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0,0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乾元-周周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保本人民币理财产品,无固定期限, 公司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赎回。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已经赎回,获得理财收益303.78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10,303.78 万元。

  二、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2020年5月27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7,5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乾元-周周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保本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代码:ZHQYBB20160600001

  3、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认购金额:17,500万元

  5、产品期限:无固定期限

  6、预期年化收益率:

  1≤投资期<7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00%

  7≤投资期<28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20%

  28≤投资期<63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50%

  63≤投资期<91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60%

  91≤投资期<182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70%

  投资期≥182 天,预期年化收益率 2.80%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8、产品起息日:2020年6月3日

  9、产品到期日:公司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赎回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无关联关系

  三、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

  四、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中国建设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及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