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20-035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股东肖敏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

  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肖敏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840,4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9975%。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收到肖敏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肖敏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减持计划有关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肖敏先生计划于前述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855,3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5,927,65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11,855,3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股东减持的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截至2019年12月9日,肖敏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截至2020年3月6日,肖敏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于2020年3月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截至2020年5月8日,肖敏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之日起计算已减少5%。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并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 股东实施减持计划及相关持股变动情况

  1. 股东实施减持计划的具体情况

  ■

  2.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肖敏先生对公司持股情况

  ■

  *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2020年限售股份数量更新。

  三、 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实际减持进展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肖敏先生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2. 本次减持计划原因为肖敏先生个人资金需求。

  3.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 本次减持完毕后,肖敏先生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四、 备查文件

  肖敏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