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20-045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根据《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和《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的相关规定,对于离职和业绩不达标的激励对象持有的公司限制性股票需要回购注销。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22,540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事宜。注销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61,739,460元变更为161,716,920元。

  2020年5月26日,公司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10221806X9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开发区荣京东街甲5号

  法定代表人:冯宇霞

  注册资本:人民币16,171.6920万元

  成立日期:1998年2月25日

  营业期限:1998年2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食品、日用化学产品、化学试剂、生物制品、生物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检测。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