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20-041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访谈”网络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公司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洪建沧先生、财务总监周海飞先生、董事会秘书邹一飞先生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经营业绩、发展规划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交流的主要问题及本公司的回复情况

  1、洪董事长,请问您对近期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有什么感想?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围绕发展战略,做好内部管理及日常经营,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好的效益。如公司存在应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