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20-046
债券代码:112774 债券简称:18克明01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宏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总经理陈宏先生规划未来三年增持本公司股票或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合计不低于17,000万元,其中,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票或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合计不低于3,0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1、增持人:公司总经理陈宏先生,陈宏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781,89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84%,本次公告披露前6个月增持人未减持其所有的本公司股份。

  2、目的:总经理陈宏先生本次增持计划主要是鉴于目前公司主营业务良好的发展态势,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

  3、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资管计划、信托计划、合伙企业等法律法规允许形式增持。同时,如本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增持人计划认购不超过总股本1%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

  4、期间及规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票或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合计不低于3,000万元。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存在停牌情形的,增持期限可予以顺延。

  5、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市场整体变化趋势和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2、增持人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买卖公司股票的法律法规,在实施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12个月内不主动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本公司股票。

  3、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本次增持计划,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5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