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1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于2020年5月27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冰轮路1号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2020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www.cninfo.com.cn网站发布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由李增群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的代理人共16人,代表股份200,711,5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9109%,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为14人,代表股份1,625,58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180%。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长李增群先生,董事、总裁于志强先生,董事、副总裁卢绍宾,监事会主席董大文先生,监事于静先生,财务负责人吴利利女士,董事会秘书孙秀欣先生,山东星河泰律师事务所王立云、王道斌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00审议通过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2.00审议通过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3.00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4.00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5.00审议通过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357,790,994.75  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35,779,099.48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1,387,250,861.51 元,扣除年度内已分配现金股利32,652,707.55元,本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676,610,049.23元。

  以2019年12月31日总股本745,837,80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0.50元(含税),本次合计分红37,291,890.2元。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6.00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

  同意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2019年度为公司审计,审计费用为105万元(其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85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20万元)。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7.00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8.00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二)累积投票议案

  9.00非独立董事选举:

  9.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李增群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9.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荣锋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9.0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高峰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9.04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季向东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10.00独立董事选举:

  10.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陈伟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10.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柳喜军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10.0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步延东先生为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11.00监事选举:

  11.0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王强先生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11.0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卢舟先生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议案以普通决议通过。

  以上董事、监事简历详见2020年4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www.cninfo.com.cn网站。深圳证券交易所未对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出异议。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5月27日选举赵宝国先生、舒建国先生为公司本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于静先生为本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董事赵宝国先生、舒建国先生,监事于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大会还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山东星河泰律师事务所王立云、王道斌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

  赵宝国,男,1978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气体压缩分公司总经理,烟台百大集团、山东省水产供销公司总经理,顿汉布什控股集团副总裁,本公司副总裁。赵宝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舒建国,男,1970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注册二级建造师。曾任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国内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顿汉布什控股集团副总裁,公司副总裁。舒建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于静,男,1979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本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本公司监事。于静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