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20-033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20年5月26日

  ●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524.5万股。

  近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以下简称“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工作已实施完成,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20年4月29日。公司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20年4月29日

  2、授予数量:1526.5万股

  3、授予人数:646人

  4、授予价格:20.48元/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

  6、实际授予数量与拟授予数量的差异说明:

  在公司确定授予日后的协议签署、资金缴纳、股份登记过程中,部分激励对象自愿放弃认购限制性股票。因此,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526.5万股调整为1,524.5万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由646人调整为645人。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授予数量及授予价格与公司前次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情况一致。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注:表格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二、限制性股票计划的有效期、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情况

  (1)限制性股票计划的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多不超过72个月。

  (2)限制性股票自完成登记之日起24个月内为限售期。在限售期内,限制性股票予以限售,不得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3)限制性股票在授予日起满 24个月后分三期解除限售,每期解除限售的比例分别为33%、33%和34%,实际可解除限售数量应与上一年度(每期对应考核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具体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5月18日出具了《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6-35号),验证截至2020年5月12日,公司已收到645名激励对象出资款312,217,600.00元,其中计入实收资本15,245,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人民币296,972,600.00元。

  四、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授予的1,524.5万股限制性股票已于2020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本次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1,524.5万股,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的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万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及《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限售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经测算,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成本合计为45,003.24万元,2020年-2024年限制性股票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限制性股票成本将在管理费用中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并不代表最终的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有关。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九、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2、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6-35号)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8日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20-034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9年度利润分配现金分红总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8)。根据《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以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

  2020年5月26日,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已完成,本次授予共计15,245,000股,公司总股本由1,140,370,252股增加至1,155,615,252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3)。

  鉴于限制性股票计划授予股份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根据《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以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1,155,615,252股,以此计算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调整为462,246,100.80元,占本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2.57%。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