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20-022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21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 【2020】第90 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中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于2020 年 5 月 28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协调中介机构积极对《年报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年报问询函》需要核查及回复的内容较多,工作量较大,且需年审会计师和律师核查并发表相关意见,公司无法在 2020 年 5 月 28 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待相关资料完备后,尽快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将积极推进《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