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8 证券简称:宁波富邦 编号:临2020-034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5日、5月26日、5月27日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公司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询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状况为:营业收入39,976,052.09元,同比下降72.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23,716.06元。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截至2020年5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盘,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5日、5月26日、5月27日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函向公司控股股东询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新冠肺炎疫情外部环境影响外,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核实,公司及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情况、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等情况。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此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5日、5月26日、5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生产经营风险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传统铝业板块和体育业务板块。其中铝业板块涉及铝型材的生产与销售、铝铸棒等的批发零售,该板块受新冠疫情影响产品市场较往年有所萎缩;体育板块以控股子公司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奥体育”)为依托,主要涉及马拉松板块、足球板块、电竞板块等。目前国内体育产业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常奥体育业务板块中原计划上半年举行的马拉松赛事拟延期至下半年,具体赛事进程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进行适时调整,马拉松赛事的具体举办进程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状况为:营业收入39,976,052.09元,同比下降72.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23,716.06元。

  四、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