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9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经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印度模组投资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鹏鼎控股《关于增加印度模组投资计划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20-040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印度模组投资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5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印度模组投资计划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 概述

  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境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含等额外币)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再由新加坡公司于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鹏鼎控股《关于在境外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4)。

  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度模组投资计划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印度子公司投资人民币1.35亿元用于建设模组组装生产线。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鹏鼎控股《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为加大公司国际化布局,抢占印度市场先机,董事会同意公司进一步扩大印度模组组装生产线产能,将累计投资额度增加至人民币4.5亿元或等额外币(含日常营运资金),并同意由公司透过新加坡子公司[Avary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向印度子公司[Avary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增资人民币3.5亿元或等额外币完成前述投资。

  本次投资事宜不涉及关联交易,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的使用,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印度子公司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 Avary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

  2.注册资本:720,000,000卢比

  3.注册地:印度清奈

  4. 出资方式:现金增资

  5. 股权结构: 由公司全资子公司Avary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 100%持股

  6. 经营范围:印刷电路板及电子相关材料设备之制造销售研发

  7.印度子公司2019年度及2020年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三、 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加印度子公司投资额主要系为加大公司国际化布局,抢占印度市场先机所需。

  本次投资事宜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 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