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6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2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陆晓栋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监事会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监事陆晓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陆晓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的职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斌先生作为单独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提名推荐王健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根据《公司章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连选可以连任。

  与会监事认为:王健曙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同意其作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由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增补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7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陆晓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陆晓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原有监事3人,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陆晓栋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陆晓栋先生的辞职将在补选的监事就任时方可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陆晓栋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斌先生作为单独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提名推荐王健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根据《公司章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连选可以连任。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陆晓栋先生任职监事期间的勤勉工作及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健曙: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入职公司,担任公司资材部经理。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8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风险提示:本协议仅为框架协议,不构成双方之间正式的合同权利义务关系,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

  ●对公司的影响: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20年的业绩无影响。

  近日,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投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郁敏珺

  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除金融、证券等国家专项审批项目、股权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外),商业及工业领域投资咨询、商务咨询(除经纪),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室内外装潢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建筑劳务,建筑工程,建筑材料及小五金,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销售,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公司与锦和投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基础

  双方基于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共同战略偏重和实力积淀,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在发挥锦和投资在投资,商业运营,酒店和产业园策划与运营方面的优势,同时发挥公司在城市设计、装饰工程、制造、建筑科技和项目EPC等方面的优势的基础上,签订本次战略合作协议。

  2、合作方式

  锦和投资偏重投资策划和运营,公司偏重于设计施工和EPC整体交付。通过双方在相对聚焦的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总结业务模式和研发产品体系,促成双方对城市更新这一理念及愿景的实现。

  3、项目投资范围

  合作初期双方共同投资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的一二线重点城市,随着开发模式和专业积累不断成熟,投资范围将逐步扩大。

  4、投资项目类型

  双方同意集中资源聚焦,主要关注三个领域即既有物业办公类升级更新、文创产业园和社区商业。

  5、创新研发

  双方约定共同成立“城市更新创新实验室”,研究重点方向将包含:文化导向下的城市更新、时空压缩背景下二次城镇化指向下的城市更新、土地经济模型创新引领下的城市更新等。

  6、协议有效期

  协议有效期5年,双方签章后生效。有效期届满,如任何一方没有在本协议有效期终止日前至少14个工作日书面通知对方终止本协议,则本协议有效期顺延2年,以此类推。

  7、争议的解决方式

  由本协议所引起或与本协议有关的所有争议,双方应争取友好协商解决。如果不能协商解决,本协议自行终止。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锦和投资在投资、商业运营、产业园区策划运营方面有着丰富成功的经验,公司则长期致力于设计、施工、EPC领域。双方本着对城市更新的共同理念签署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紧密合作,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优势,实现城市更新的美好愿景。

  本框架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双方之间正式的合同权利义务关系,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20年的业绩无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本框架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双方之间正式的合同权利义务关系,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20年的业绩无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