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26       证券简称:  坤彩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7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目前,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榕坤投资(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坤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59545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1%,榕坤投资控股股东谢秉昆先生持有榕坤投资49.31%股份,谢秉昆先生通过榕坤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8671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榕坤投资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38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23.82%。

  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接到股东榕坤投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

  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用途情况。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会

  2020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