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0
转债代码:127011 转债简称:中鼎转2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及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含6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2019-094)。

  截止2020年5月27日,公司实际使用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总额为 60,000 万元,已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