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50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经检查发现前述报告中“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一个月末普通股股东总数”一项数据录入错误,现予以更正,具体更正内容如下:

  分别对《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六节,三、1、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二、4、(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中“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普通股股东总数”数据进行更正:

  更正前:

  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普通股股东总数:15,551

  更正后:

  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普通股股东总数:16,028

  除上述更正外,《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中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更正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更新后)》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更新后)》将会同时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敬请投资者查询。公司对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51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相关事项基本情况: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20),公司控股股东由“汉富控股”变更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韩学渊”变更为“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

  2020年5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收到股东〈告知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一刘红持有的160万股公司股票因误操作在《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到期前已全部卖出。本次减持后刘红不再持有公司股票,截止2020年5月25日剩余六位一致行动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7,513,783股,占总股本的22.37%,合计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结合上述情况,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则,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具体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由“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变更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

  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变更为“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