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0-48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
股份股东完成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红箭”或“公司”) 于2020年5月21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的书面通知,获悉其已完成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兵投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前期进展情况

  2020年3月12日,中兵投资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事项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无异议函,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

  2020年5月18日,中兵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79,854,414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73%,占中兵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7.91%)及其孳息(包括送股、转股和现金红利)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为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交换股份和可交换债的本息偿付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20年5月14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份股东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45)。

  二、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具体发行情况

  本次中兵投资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简称“20中兵EB”,债券代码“117160”,实际发行规模6.4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0.5%。

  公司将持续关注中兵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后续进展事项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