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青岛积成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及申请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20-031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青岛积成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及申请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积成”)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企业,    证券简称:青岛积成,证券代码:872230,公司持有其70.72%的股份。为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借助新三板深化改革的发展机遇,青岛积成拟全面启动筹备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工作。

  2020年5月21日,青岛积成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青岛证监局已受理并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青岛积成已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积成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尚需经青岛积成履行决策程序后报送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自律审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上述事项能否顺利完成及完成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