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退市锐电 编号:临2020-058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1日、2020年5月2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 2020年5月22日已交易8个交易日,剩余22个交易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截至2020年5月22日,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1日、2020年5月22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0】11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本公司股票上市交易。除此以外,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公司核实的其他情况

  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四、董事会声明

  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除公司已公开的信息以外,公司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五、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