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5               证券简称:北方导航    公告编号:临2020-018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李嬿于近日退休,退休后不再担任本公司职工监事。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经公司2020年5月22日召开的职工代表组长会议审议,选举武文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监事会对李嬿女士担任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武文,女,1966年7月生,本科,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设计所副所长、工艺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所所长、研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现任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