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5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5月19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短信、电话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议案。

  2020年5月22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朱吉满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及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朱吉满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选举王东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朱吉满先生、王东绪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同意选举以下人员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成员,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战略委员会:朱吉满(主任委员)、王禹、董琦;

  审计委员会:杨华蓉(主任委员)、董琦、王禹;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琦(主任委员)、薛挥、刁秀强;

  提名委员会:薛挥(主任委员)、杨华蓉、王东绪。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隆万程先生担任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隆万程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隆万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刁秀强先生、周康先生、刘月寅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刁秀强先生、周康先生、刘月寅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刁秀强先生担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刁秀强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刁秀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王禹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禹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王禹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中对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要求。王禹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10-80479607

  传真:010-68002438-607

  电子邮箱:wangyu@gloria.cc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开发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28号楼

  王禹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纪作哲先生担任财务副总监兼总经理助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纪作哲先生担任财务副总监兼总经理助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纪作哲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赵金宇先生担任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赵金宇先生担任公司审计负责人,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赵金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九、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白雪龙先生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白雪龙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白雪龙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规定的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条件。白雪龙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10-68002437-8018

  传真:010-68002438-607

  电子邮箱:baixuelong@gloria.cc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开发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28号楼

  白雪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7票,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1、朱吉满先生,出生于1964年4月,E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董事长、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哈尔滨蒲公英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蒲公英”)董事、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西安娜丝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集团”)董事、YU H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誉衡国际”)执行董事、ORIENTAL KEYSTONE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健康科技”)董事、Bright Visio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董事、China Glori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董事、宁波睿途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朱李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Century Gain Development Limited、Campbell Holdings Limited、Comfort Trade Limited、GLORIA HOLDINGS(HONGKONG)CO.,LIMITED、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

  朱吉满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45%股份。此外,朱吉满先生分别持有公司控股股东誉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7.39%股份)及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直接持有公司8.33%股份)、健康科技(直接持有公司1.95%股份)68.44%、70.00%、70.00%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朱吉满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健康科技及实际控制人白莉惠女士(与朱吉满先生为夫妻关系)及公司监事郝秉元先生(为白莉惠女士之妹夫)为关联方,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朱吉满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王东绪先生,出生于1963年1月,E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副董事长、誉衡集团董事兼总经理、健康科技董事、Bright Career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董事、蒲公英董事、誉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瑞康昌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王东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42%股份,并分别持有公司控股股东誉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7.39%股份)及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直接持有公司8.33%股份)、健康科技(直接持有公司1.95%股份)9.59%、10.00%、10.00%股权。王东绪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健康科技为关联方,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王东绪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隆万程先生,出生于1972年10月,E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现任公司总经理、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德药业”)执行董事。

  隆万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隆万程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隆万程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4、刁秀强先生:出生于1977年9月,E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职于华润双鹤股份有限公司、威可多男装。现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及誉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监事。

  刁秀强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60,936股。刁秀强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刁秀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5、周康先生:出生于1984年11月,硕士研究生,无境外居留权。曾任美的集团威灵控股高级投资经理、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宁波誉衡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宁波誉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经理、心馨健康管理(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董事、广州誉东健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州誉东健康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周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周康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最高人民法院网,周康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周康先生教育背景、任职经历、职业素养等均符合所聘岗位的要求。

  6、刘月寅女士:出生于1986年3月,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月寅女士持有公司股票38,475股。刘月寅女士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最高人民法院网,刘月寅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月寅女士教育背景、任职经历、职业素养等均符合所聘岗位的要求。

  7、王禹先生,出生于1977年5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深圳誉衡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誉衡(北京)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誉衡生物董事、普德药业监事、西藏誉衡阳光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王禹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05,400股。王禹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王禹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8、纪作哲,男,出生于1977年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硕士学历。2016年4月起任职于公司财务部;2019年5月至今任职公司财务副总监兼总经理助理。

  纪作哲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纪作哲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纪作哲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9、赵金宇先生:出生于1977年4月,本科学历,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注册会计师,国际内部审计师。2013年3月14日至今,任公司审计负责人。

  赵金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赵金宇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赵金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10、白雪龙先生:出生于1988年1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任职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2017年5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白雪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规定的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条件。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白雪龙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7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5月19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电子邮件、短信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议案。

  2020年5月22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郝秉元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郝秉元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郝秉元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为止。郝秉元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表决票3票,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郝秉元先生简历

  郝秉元先生:出生于1967年8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现就职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郝秉元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吉满先生、白莉惠女士存在关联关系,为白莉惠女士之妹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8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7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额度在金融机构购买中等或中等以下风险的委托理财产品,在上述投资额度内,各投资主体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委托理财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经理层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情况详见2020年4月28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21日,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1.5亿元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购买了委托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委托理财的情况

  1、理财产品名称:无固定期限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0701CDQB

  2、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及理财产品起息日:

  ■

  3、产品期限:无固定期限

  4、理财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5、理财产品风险评级:PR1(风险水平:很低;评价说明:产品保障本金,且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很小;或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很小,且具有较高流动性。)

  6、各档次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500万份(不含)以下,预期收益为2.20%; 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500万-1000万份(不含),预期收益为2.30%; 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1000万-1亿份(不含),预期收益为2.40%;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1亿-5亿份(不含),预期收益为2.65%;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5亿-500亿份(不含),预期收益为2.70%;客户理财账户中当日日末本产品份额为500亿份及以上,预期收益为3.35%

  7、预期收益计算方法:每日根据当日理财账户余额及适用收益率计算

  8、投资对象:一是债券、存款等高流动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质押式及买断式回购等货币市场交易工具;二是债权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债权类信托计划、交易所委托债权投资等;三是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计划等。同时,产品因为流动性需要可开展存单质押、债券正回购等融资业务。

  9、资金来源:自有闲置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工商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提示及风险控制措施

  1、风险提示

  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产品,均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估,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收益率受到市场影响,可能发生波动。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相关产品,因此委托理财的实际收益不可预计。

  2、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制订了《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管理制度,对于投资事项的决策、管理、检查和监督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规定,以有效防范投资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公司将根据自有资金状况和理财产品的收益及风险情况,审慎开展委托理财事宜。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

  2、公司进行适度的委托理财,有助于提高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现金管理的收益,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告日前12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

  五、委托理财余额

  截至2020年5月22日,公司委托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2.5亿元人民币,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43%。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