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20-026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http://sns.sseinfo.com/)召开了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本次说明会”)。本次说明会以网络在线互动方式召开,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经营业绩、业务发展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0年5月1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3)。本次说明会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15:00-16:00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敏海先生,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高岩敏女士,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杜建平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问题1:无锡产发集团成为公司二股东后,将会为公司发展带来哪些新的资源和价值?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断路器、微型电机和电动操作机构、模塑材料和制品的配套生产。和无锡产发集团的合作动向以公司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