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光启技术              公告编号:2020-059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及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为保证公司及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流动资金周转需要,拓宽融资渠道,公司及子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拟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权期限自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近日,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子公司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合作额度,其中,华夏银行不超过2亿元,华兴银行不超过5亿元。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担保及合作方式等以银行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本次申请综合授信事宜在前述授权范围内,由公司董事长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光启技术           公告编号:2020-060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

  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的非控股股东达孜县鹏欣环球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了《非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0),公司股东达孜县鹏欣环球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孜鹏欣”)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因达孜鹏欣与公司股东姜照柏、姜雷为一致行动人,减持数量应合并计算,且姜照柏、姜雷尚处在减持计划执行期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2019-084号和2020-006号)。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达孜鹏欣与姜照柏、姜雷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在限售期届满后12个月内,达孜鹏欣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其持有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的5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该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达孜鹏欣与姜照柏、姜雷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注:根据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4),达孜鹏欣的控股股东已由姜照柏控制的上海鹏欣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杭州文盛励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姜照柏、姜雷与达孜鹏欣的一致行动关系已解除,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仍需按照原公告内容执行。

  2020年5月20日,公司收到达孜鹏欣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通知函》。截至2020年5月20日,达孜鹏欣披露的前述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2、达孜鹏欣的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达孜鹏欣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等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达孜县鹏欣环球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