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7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109号办公楼329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由董事长田玉龙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谷文龙因出差在外委托监事郑云章代为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李梓丰出席;相关高管人员列席。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与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五汤项目并共同设立PPP公司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与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绥大项目并共同设立PPP公司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董事薪酬分配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授信预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对外担保预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制订2020年度参与PPP项目投资计划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5、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16、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17、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四)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

  (五)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13为特别决议议案,获得超过出席会议的有表决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1、2涉及关联交易,黑龙江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对该议案的表决进行了回避。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哈尔滨)律师事务所

  律师:董崟、王冠伦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龙建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五、 上网公告附件

  龙建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0-038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5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在公司总部8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到会董事10人。董事宁长远因出差在外委托董事李梓丰代为表决。5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董事田玉龙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1:《关于选举田玉龙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田玉龙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议案2:《关于选举宁长远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宁长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议案3:《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李梓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许晓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议案4:《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宁长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彦君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刘万昌先生、栾庆志先生、刘树军先生、张中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于海军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关于议案1至议案4的具体内容请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2020-040”号临时公告。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在提前充分研究了提交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的前提下,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龙建股份独立董事意见》。

  四、上网公告附件

  龙建股份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报备文件

  龙建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0-039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5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在公司总部8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会议应到会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举东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王举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关于议案的具体内容请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2020-041”号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1日

  ●报备文件

  龙建股份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0-040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董事会。股东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田玉龙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宁长远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董事长

  选举田玉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选举公司副董事长

  选举宁长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三、聘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

  聘任李梓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许晓艳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聘任宁长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彦君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刘万昌先生、栾庆志先生、刘树军先生、张中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于海军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五、上网公告附件

  龙建股份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5月21日

  ●报备文件

  龙建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简历

  田玉龙先生,汉族,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田玉龙先生曾任黑龙江伊哈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处处长;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2月至2019年9月履行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9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20年1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宁长远先生,汉族,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

  宁长远先生曾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8年3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1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2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4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李梓丰先生,汉族,1972年2月出生,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公路、市政)、投资咨询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李梓丰先生曾任黑龙江省路桥公司企管财会部部长;黑龙江省路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企业策划部经理;2002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2009年8月至2020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济师、副总经理,期间:2017年6月至2018年4月兼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2月至 2019年5月代行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2019年5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年2月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3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彦君先生,汉族,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

  陈彦君先生曾任黑龙江省路桥公司工程技术部副部长、松花江四方台公路大桥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兼副总工程师;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副部长、松花江四方台公路大桥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兼副总工程师;2005年10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4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刘万昌先生,汉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刘万昌先生曾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总公司第一公司总机械师、工会主席,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鼎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董事长;2016年4月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栾庆志先生,汉族,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栾庆志先生曾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10年3月任黑龙江省广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2月任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1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1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8年7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2019年3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树军先生,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刘树军先生曾任黑龙江路桥建设集团四公司土石方租赁公司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处工会主席、副处长;2012年2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经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部部长;2016年4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部总经理;2017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部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2020年1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部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中洋先生,汉族,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

  张中洋先生曾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省大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4月至2019年10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至2019年11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10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于海军先生,汉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本科学历。

  于海军先生曾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科副科长、会计;黑龙江省广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2015年3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2016年7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2017年5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经理。

  许晓艳女士,汉族,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1997年7月毕业于西安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2015年1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许晓艳女士自参加工作以来历任黑龙江省公路五处第二项目部记账会计、主管会计、财务科出纳员、成本会计;2006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处纪检监察审计科副科长;2007年11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处财务科副科长;2008年3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2011年5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2014年3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处长;2017年5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0-041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王举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霍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胡庆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王举东先生、霍光先生、胡庆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龙建股份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临时会议选举的职工监事于文亮先生、王旭文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

  股东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举东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王举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1日

  ●报备文件

  龙建股份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简历

  王举东先生,汉族,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

  王举东先生曾任黑龙江路桥建设集团一公司设备分公司副经理;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兼设备部副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设备分公司代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设备分公司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副总经理;2014年2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4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18年7月任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1月任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20年2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