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20-096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李文静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李文静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其任期与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文静,女,1992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礼仪文化方向),中国人民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在读。2013年6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任策划编辑;2014年9月至2017年6月担任蓝天易货国际贸易(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行政副总裁;2017年7月至2018年5月先后担任深圳市洁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深圳市衡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2018年6月加入金新农,现任公司总经办副主任职务。

  李文静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20-095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舟山大成欣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舟山大成欣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成欣农”)通知,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金农转债”,债券代码“128036”)转股被动稀释及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导致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具体情况如下:

  1、2019年1月15日公司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大成欣农于2019年1月11日与广州湾区金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湾区金农”)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大成欣农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湾区金农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94,000,000股,本次转让完成后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54,356,576股,占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14.2836%。自上述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之日起至2020年5月18日,公司金农转债累计转股52,286,981股,公司总股本由380,551,900股变更为432,838,881股,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1.7255%,其中自上述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之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公司金农转债累计转股52,266,710股,公司总股本由380,551,900股变更为432,818,610股,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1.7249%。

  2、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大成欣农拟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9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其中,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17,3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8,65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2020年5月18日大成欣农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34%。

  根据《关于发布〈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持股增减变动1%的公告格式〉的通知》(深证上〔2020〕126号)及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现将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大成欣农的本次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截至目前,大成欣农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大成欣农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