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20-031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以电子邮件、电话的形式发出,于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审议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一年,由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林宏润先生及其配偶林凯旋女士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授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一年,由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林宏润先生及其配偶林凯旋女士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授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一年,具体授信额度及授信条件以上述银行的最终批复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