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 2020-048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提案被取消表决;

  3、本次会议无新增临时议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14:30

  ②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康路8号理想时代大厦6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黄国铭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三、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20年5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为346,448,04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08,948,044股,限售流通股37,500,000股。

  参加本次股东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57人,代表公司股份92,539,58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7110%。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人,代表公司股数37,500,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8241%。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56人,代表公司股数55,039,58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5.8868%。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股本转增方案》,表决结果如下:

  ■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如下:

  ■

  5、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上述议案获均获得股东大会表决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1、律师事务所: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刘仁武、陈元兆

  3、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