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46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30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5月18日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关注函》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截至目前,由于《关注函》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同时需中介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公司尚未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关注函》再次延期至2020年5月21日回复并对外公开披露。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47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李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离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6号)。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李勇先生,并取得了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除前述变更外,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31112954P

  2、名称: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腾南路14号珠江大厦4F

  5、法定代表人:李勇

  6、注册资本:45406.1077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1-08-16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珠宝、铂金首饰、黄金饰品、K金饰品、钯金首饰、银饰品、翡翠玉石、钻石、红蓝宝石、镶嵌饰品,工艺品的购销;网上销售钻石及钻石饰品、镶嵌饰品、黄金饰品、K金饰品、铂金首饰、钯金首饰、银饰品、翡翠玉石、红蓝宝石、工艺品;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审批的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