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合并事宜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0           证券简称:中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4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合并事宜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原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股份”)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进行换股吸收合并(以下简称“本次合并”)。合并后中国建材存续,中材股份相应办理退市及注销登记,中材股份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将由中国建材承接与承继。本次合并后,中国建材将直接持有公司1,010,874,60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24%,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资委作为公司的最终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具体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9月12日、2018年5月3日、2020年5月12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7-050)、《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合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2)、《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合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2)。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建材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股份已过户至中国建材,目前中国建材持有公司1,010,874,60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24%,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资委作为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不变。

  特此公告。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80           证券简称:中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5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增加权益分派自派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权益分派公告披露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披露《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678,123,58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6元(含税)人民币现金。

  2、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5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20年5月22日。

  3、权益分派对象:截止2020年5月2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二、增加2019年度权益分派自派账户

  由于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股份”)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进行合并,中国建材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非交易过户手续,中材股份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过户至中国建材。具体情况请详见《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合并事宜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4)。

  因此,现拟增加公司2019年权益分派中公司自行分派的股东情况。增加的自派股东情况具体如下:

  股东账户:08*****630

  股东名称: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除上述增加自派股东账户内容外,权益分派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