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0-033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1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淮北市人民路淮北口子国际大酒店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徐进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徐钦祥先生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决算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预算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预计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限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业务承办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0、关于选举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11、关于选举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2、关于选举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非职工代表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7,关联股东徐进、刘安省、范博、张国强、徐钦祥、朱成寅、黄绍刚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

  律师:鲍金桥、司慧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0-034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在淮北口子国际大酒店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1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董事徐进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徐进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经理助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同意聘任徐进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聘任徐钦祥先生、朱成寅先生、范博先生、黄绍刚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范博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詹玉峰先生、段炼先生、聂基辉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同意聘任徐钦祥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徐进先生为第四届战略委员会主席、汪维云先生和徐钦祥先生为第四届战略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财务与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林国伟先生为第四届财务与审计委员会主席、陈利民先生和范博先生为第四届财务与审计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汪维云先生为第四届提名委员会主席、陈利民先生和徐进先生为第四届提名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林国伟先生为第四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汪维云先生和徐钦祥先生为第四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董事长、总经理简历

  徐进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5年1月生,EMBA。徐进先生是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兼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进先生1997年9月至2002年12月,历任口子集团副总经理、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口子有限董事长、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任口子酒业董事长、总经理。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

  徐钦祥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3月生,EMBA,国家一级酿酒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

  徐钦祥先生1997年1月至2002年12月,历任口子集团生产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1年3月至今,任口子酒业董事、副总经理,2016年6月至今,任口子酒业董事会秘书。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简历

  范博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6年8月生,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

  范博先生1997年9月至2002年12月,历任口子集团总经理助理、总会计师;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董事、总会计师、财务总监;2011年3月至2014年3月,任口子酒业董事、财务总监。2014年4月至今,任口子酒业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副总经理简历

  黄绍刚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8年8月生,EMBA,经济师。

  黄绍刚先生1997年11月至2002年12月,任口子集团区域经理;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区域经理、总经理助理;2011年3月至2016年4月,任口子酒业总经理助理;2016年4月至今,任口子酒业副总经理。

  朱成寅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6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EMBA,经济师

  1997年9月至2002年12月,历任口子集团投资决策部副部长、部长、市场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副总经理、董事;2011年3月至今,任口子酒业副总经理。

  总经理助理简历

  詹玉峰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出生,安徽机电学院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工程师。

  詹玉峰先生2003年4月至2005年5月,任原口子股份企管部全质科长;2005年6月至2009年8月,任原口子股份办公室主任、企管部长;2009年9月至2017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口子酒业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人力资源总监;2017年4月至今,任口子酒业管理中心总监,总经理助理。

  段炼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2年6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

  段炼先生1997年9月至2002年12月,任口子集团生产科长;2003年1月至2006年12月,任原口子股份一分厂厂长;2006年2月至2010年12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总经理助理;2011年1月至2011年3月,任口子有限总经理助理;2011年3月至今,任口子酒业总经理助理。

  聂基辉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7年12月生,专科学历。

  聂基辉先生2004年9月至2004年12月,任原口子股份市场规划发展部副部长;2005年1月至2005年12月,任原口子股份市场规划发展部部长;2006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部部长;2016年1月至今, 任口子酒业市场部部长,营销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0-035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在淮北口子国际大酒店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1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监事周图亮先生主持,会议决议及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全体监事投票表决,选举周图亮先生为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周图亮先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

  1997年10月至2002年12月,历任口子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03年1月至2011年3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总经理助理;2011年3月至2017年4月,任口子酒业总经理助理;2017年5月至今任口子酒业工会主席。同时,周图亮先生现任淮北市北外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