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0-039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0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董事会秘书进行统计。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小龙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审核,审议通过了《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主体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一致通过。

  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推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专业化运营,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决定以全资子公司北京二六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六三通信技术”)为主体独立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公司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经营主体由集团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北京二六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8年8月,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编号:A1.B1.B2-20090386),经营许可的业务种类(服务项目)及覆盖范围为通过转售方式提供的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在全国转售中国联通的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简称“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具体内容见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获得工信部批准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资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61)和《关于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之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68)。

  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推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专业化运营,公司决定以全资子公司二六三通信技术为主体独立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为支持二六三通信技术按照规定程序独立申请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在其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后,集团公司原有的移动转售用户将由全资子公司二六三通信技术承接。

  (二)全资子公司二六三通信技术的主要情况

  名称:北京二六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玉杰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4月30日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13号院3号楼108室

  经营范围: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云计算中心(限PUE值在1.4以下);经营电信业务。

  股东出资及资金来源: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万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经营主体变更,是公司根据战略进行的内部业务调整,有利于推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专业化运营,不会对公司整体利益产生不利影响。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