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20-057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
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9月2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7年10月10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的中期票据,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2017年10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545号),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5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按照《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根据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将根据《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