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220kV、35kV海缆采购及敷设工程”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220kV、35kV海缆采购及敷设工程”项目的中标人。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220kV、35kV海缆采购及敷设工程

  2、招标方:阳江明阳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3、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方: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5、标的:海缆采购及敷设工程

  6、中标价格:663,352,031.86元

  7、建设内容及规模:

  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场址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场址四至坐标:111.665°E,111.552°E,21.220°N,21.261°N,场址面积约48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45km2。场址水深范围27m~32m,中心离岸距离约31km。

  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320MW,本期布置44台6.45MW、2台8.3MW的风电机组,本期容量为30MW,并预留后期20MW试验机位。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陆上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新建1回220kV线路接入三峡阳西沙扒二期陆上集控中心升压至500kV后,与三峡阳西沙扒二期项目共同送出,接入阳江500kV粤西开关站。

  经估算,本次公司中标总金额为663,352,031.86元,约占本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73%。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本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项目的工作推进受多方面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