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7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 9 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胥爱民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并以举手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杨位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杨位钢先生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选举委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确定各专业委员会的委员组成。具体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位钢;委员:胥爱民、姜汉斌、朱重北、万遂人(独立董事)、吴建斌(独立董事)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建斌(独立董事);委员:杨位钢、胥爱民、万遂人(独立董事)。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万遂人(独立董事);委员:杨位钢、沈红(独立董事)。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沈红(独立董事);委员:姜汉斌、吴建斌(独立董事)。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姜汉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姜汉斌先生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重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朱重北先生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陆玉敏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陆玉敏女士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晓甫先生、岳卫星先生、沈明卿先生、石炼先生、杨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静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王静女士简历见附件。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进行修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附件:

  董事长简历:

  杨位钢先生:1976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北京西门子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大区经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昌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格致开元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荣获中国移动集团先进个人、中国移动世博突出贡献奖,2008年荣获首都奥运奖章、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披露日,杨位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总经理简历:

  姜汉斌先生:1962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通信工程师。曾任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系统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脉有限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第四届江苏省通信学会无线通信专业委员会委员。截至本披露日,姜汉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董事会秘书简历:

  朱重北先生:1956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2013年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曾任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审计处处长、企管部总经理,华脉有限监事,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光通信与光电子协会理事。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截至本披露日,朱重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财务总监简历:

  陆玉敏女士:1978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公司主管会计、财务部副经理、审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截至本披露日,陆玉敏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400股,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副总经理简历:

  王晓甫先生:196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华脉有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苏道康董事、华脉光电董事、华脉才华总经理。截至本披露日,王晓甫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1,127,273股,占公司总股份8.18%,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岳卫星先生:1973年2月出生,曾任职于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配线营销部市场办事处主任、常务副总经理;南京普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披露日,岳卫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沈明卿先生:1974年11月出生,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中国铁塔南京分公司建设维护部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披露日,沈明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石炼先生:1972年9月出生,会计师。曾任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截至本披露日,石炼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杨勇先生:1980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办事处销售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截至本披露日,杨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王静女士:1981 年11 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先后担任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批露专员,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截至本公告日,王静女士已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8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吴珩女士主持,经与会监事审议并以举手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吴珩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吴珩,女,1966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南京熊猫集团卫星通信设计所设计师,南京爱德奇(ADC)宽带通信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华脉有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珩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4,768,831股,占公司总股份3.51%,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9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5月12日,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聘任事宜。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杨位钢先生

  2、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杨位钢先生、胥爱民先生、姜汉斌先生、王晓甫先生、朱重北先生、黄海拉先生

  独立董事:沈红女士、吴建斌先生、万遂人先生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位钢;委员:胥爱民、姜汉斌、朱重北、万遂人(独立董事)、吴建斌(独立董事)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建斌(独立董事);委员:杨位钢、胥爱民、万遂人(独立董事)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万遂人(独立董事);委员:杨位钢、沈红(独立董事)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沈红(独立董事);委员:姜汉斌、吴建斌(独立董事)

  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吴珩女士

  2、监事会成员:吴珩女士、职工代表监事赵莉女士、夏登红女士

  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1、总经理:姜汉斌先生

  2、董事会秘书:朱重北先生

  3、财务总监:陆玉敏女士

  4、副总经理:王晓甫先生、岳卫星先生、沈明卿先生、石炼先生、杨勇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王静女士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未发生变化。以上选举及聘任的相关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5月14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027、028)。

  公司对届满离任的独立董事孙小菡女士、监事会主席鲁仲明先生、副总经理窦云女士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和规范经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