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87 证券简称:京北方 公告编号:2020-005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50号文核准公开发行不超过4,017万股股票,2020年5月7日股票发行完成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49.2382万元增加至16,066.2382万元,已由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天职业字[2020]24469号”验资报告。公司根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本次股票发行成功后,向主管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公司章程、注册资本及所涉及其他事项的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详见公司2020年5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办理章程备案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6976555404

  注册资本:16,066.2382万元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7层

  营业期限:2009年12月16日至长期

  营业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开发后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银行网点引导员、银行后台集中作业业务记账处理、银行专业设备技术研发、银行现金清分整点管理、自助银行设备运营管理维护、数据处理、档案数字化加工及保管、金融业务咨询、柜员业务、劳务服务的外包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人才中介服务;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5月25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05月18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人才中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