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ST天业           公告编号:临2020-028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开发意向书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有关合作安排以双方正式签署的具体协议为准。

  ●本次合作开发意向书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

  近日,公司与济南北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城控股”)在济南签订《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双方为落实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与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战略指导精神,实质性推进双方合作,本着平等、诚信、共赢的原则,经双方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就合作开发黄河北片区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签署合作开发意向书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一、合作对方的基本情况

  北城控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5084036739L;法定代表人:袁维红;注册资本:

  60,000万元,其中济南市天桥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成立日期:2014年1月24日;住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镇308国道以北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裕兴路77号;经营范围:对全区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进行投资、管理。北城控股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作开发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近日,公司与北城控股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主要内容如下:

  1、合作项目范围:双方就黄河北区域内项目展开合作,充分利用北城控股争取扶持政策、地缘资源,公司开发经验充沛、行业资源丰富等优势推动项目落地,并以成熟地块开发为基础,逐步加深合作;视合作情况,合作范围不局限于黄河北区域,双方有意愿在更大区域内谋划更大合作蓝图和创造更多合作方式。

  2、合作模式

  双方可采用包括但不限于PPP模式、EPC+模式、ABO等模式或多个模式组合,对合作范围内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具体视项目情况而定;双方可成立项目公司实施具体合作业务,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治理结构、经营管理、资金投入、人员配置、权益分配及退出等事宜另行协商确定;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获取符合双方要求的项目土地,并共同争取相应优惠开发条件;合作项目可根据项目开发和经营需要使用各自的品牌,具体使用方式另行协商确定。

  3、合作开发项目基本情况:308国道与梓东大道交汇处西北角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7.1公顷,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周闫地块用地规模约20公顷,双方意向合作开发该地块商住配套,以及该地块沿鑫源大道北侧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园三期;怀庄地块用地规模约26公顷,双方意向合作开发该地块商住配套。

  4、北城控股权利与义务:提供具体合作项目资料,负责争取有关扶持政策;负责项目用地拆迁、安置工作;负责协调、处理项目地块周边村居、单位、村民关系,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负责协调项目用水、电、燃气、供热、通信等问题;监督项目公司按经营计划、质量标准等完成既定经营目标。

  5、公司权利和义务:参与片区控规方案论证、指标评价等工作,针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市场分析、经济测算和收益平衡分析等工作;负责主导产业园区载体开发运营项目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运营;负责代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并取得合理利润;负责链接和选择社会资本方,共同参与项目投资建设。

  6、协议自签约之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如无特殊约定,有效期结束后可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自动续约。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北城控股签署合作开发意向书,有利于利用双方的优势,发展公司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业务,加快推动公司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双方尚未开展具体合作事宜,上述意向书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

  本次签署的合作开发意向书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与合作对方就相关事项进行沟通,有关合作安排以双方正式签署的具体协议为准。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ST天业           公告编号:临2020-029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投资的并购基金出售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950万元与深圳市前海盈合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深圳天盈汇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天盈汇鑫”),占天盈汇鑫认缴出资额的95.50%。2016年4月,公司出资不超过6亿元增资认购天盈汇鑫有限合伙份额,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额为69,950万元,占天盈汇鑫认缴出资额的99.93%。天盈汇鑫与深圳天恒盈合金融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恒盈合”)签订《基金委托财产转让协议》,受让天恒盈合在中恒星光—VIE回归基金一期(简称“中恒星光”)基金项下的委托财产,委托财产总额为人民币67,200万元,天盈汇鑫作为单一LP参与投资中恒星光,同时,中恒星光作为单一LP出资65,113.64元认购宁波挚信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宁波挚信”)的份额,占宁波挚信认缴出资额的99.68%,参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简称“360项目”)。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六零”)重组上市事项实施完成后,宁波挚信直接持有三六零24,957,644股,通过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三六零约38,901,581股,公司通过宁波挚信合计持有三六零约63,859,225股,约占三六零总股本的0.94%。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1月26日、4月2日、4月23日、4月27日、4月29日、2017年11月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三六零于2020年2月25日披露的《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宁波挚信直接持有的三六零9,983,057股限售流通股已于2月27日上市流通。

  公司近日获悉,宁波挚信于2020年2月28日至3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三六零股票合计4,991,528股,减持价格区间为22.29元/股至22.85元/股,减持总金额为112,012,007.08元。根据相关协议约定,本次减持预计将对公司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对收益进行会计处理,实际影响最终以注册会计师审计后数据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