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T华塑 公告编号:2020-034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华塑;证券代码:000509)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5月11日、5月12日、5月13日)内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于2020年5月13日就相关事项通过书面形式发函问询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麦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麦田”)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雪峰先生、张子若女士,西藏麦田及李雪峰先生、张子若女士于同日以书面形式回复公司。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就关于是否存在有关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函询证,收到回复如下:

  “ 我公司正与潜在的战略投资者进行沟通协商,但目前尚未签订具体的具有约束力的相关协议。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我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并依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西藏麦田已将持有的公司股票共计198,200,000股质押予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 24.01%;且西藏麦田持有的公司股份199,205,920股分别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上海市公安局进行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4.13%,西藏麦田持有的公司股份198,200,0000股被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轮候冻结。西藏麦田就前述事项回复如下:

  “截止本回复函出具之日,我司持有的贵司股票质押及冻结相关事项暂无进展。”

  8、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 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由于公司2018、2019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度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4月1日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根据现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如果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仍为负值或者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

  2、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