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证券代码:600039 公告编号:2020-058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及
预计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暨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及预计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同意2019年度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根据公司2020年的生产经营需要和已签订的合同等情况的测算结果,同意公司预计2020年度与关联方可能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和金额,并同意与控股股东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编号为2020-049的《四川路桥关于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暨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及预计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现就公告相关内容作如下补充和更正:

  一、补充情况

  (一)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2019年度公司与铁投集团等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

  (二) 2020年度预计可能将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

  根据公司2020年的生产经营需要和已签订的合同等情况的测算结果,预计2020年公司与控股股东铁投集团及其关联方可能会发生的关联交易类型和金额如下:

  单位:亿元

  ■

  注:本公告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的差异系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上述关联方介绍及其他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编号为2020-049的《四川路桥关于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暨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及预计2020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更正情况

  原公告中“关联交易类别”项下“采购商品”2019年度实际发生额为15.29亿元,因工作人员疏忽统计错误,现更正为“关联交易类别”项下“采购商品”2019年度实际发生额为13.95亿元;故此,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合计数由190.454亿元更正为189.114亿元。

  公司为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 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