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41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并签署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5月11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洗霸)就竞得的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F01C-01地块土地使用权与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土地面积8867平方米,成交金额12769万元(人民币)。

  2020年4月2日,上海洗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竞买公开挂牌出让的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F01C-01地块土地使用权。相关具体情况,请见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

  现就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司近日参与了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F01C-01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买活动并最终竞买成功。

  2020年5月11日,公司与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土地面积8867平方米,成交金额12769万元。

  二、主要合同条款

  1.合同主体:

  出让人: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受让人: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宗地编号:201913491360466623

  3.宗地位置:东至启鹏路、西至永盛路、南至希望路、北至智谷路(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F01C-01地块)

  4.规划土地用途:商业办公

  5.出让面积:8867平方米

  6.容积率:3.2

  7.出让年限:50年

  8.成交金额:12769万元人民币

  9.出让价款支付:本合同项下出让宗地的定金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20.00%,定金抵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本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余额。

  合同还就其他相关内容,依法作了必要约定。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影响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旨在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研发等实际需求,进一步整合、完善公司经营、研发等资源,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目标。

  四、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事项是公司结合当前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和相关地区房地产市场状况而作出的投资决策,相关物业尚需依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后续具体建设计划也尚待公司进一步确定,公司将及时推进相关事项并依法予以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2.《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