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财信发展            公告编号:2020-043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基本情况

  2020年5月12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出让的方式取得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一宗土地使用权,成交金额为28,400万元。

  (二)审批程序

  公司已于2020年4月12日、2020年5月7日分别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取得开发用地总体授权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决策2020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在总额人民币80亿元以下额度内参与经营性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竞买活动,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决策购买土地的实施竞买活动组织工作、就相关事宜与政府进行洽商以及签署、提交和领受法律文件等工作,授权期限为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内。

  二、取得土地使用权情况

  1、出让人: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挂牌编号: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组团A分区A26-4/03地块

  3、地块位置: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

  4、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5、土地面积:21.77亩

  6、计容建筑面积:29,025平方米

  7、容积率:2

  8、成交金额:28,400万元

  9、权益占比:100%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事项,通过开发与销售,有利于为公司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

  四、风险提示

  由于政府宏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影响较大且行业具有周期性波动的特点,存在相关项目调整、延期或投资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