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181        证券简称:八亿时空        公告编号:2020-019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1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东流水路20号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16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赵雷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与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薛秀媛出席会议,其他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0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确认2019年度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确认2019年度公司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第四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四届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或股东 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2、本次股东大会议案3、议案7、议案8、议案9、议案10.01-10.06、议案11.01-11.03、议案12.01-12.02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鑫、何晨夫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现场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此作出的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688181           证券简称:八亿时空            公告编号:2020-020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专门委员会、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第四届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选举赵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相关简历详见附件。

  二、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1)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3名:赵雷(主任委员)、葛思恩、耿怡

  (2)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3名:曹磊(主任委员)、韩旭东、邢文丽

  (3)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3名:韩旭东(主任委员)、赵雷、耿怡

  (4)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3名:韩旭东(主任委员)、曹磊、于海龙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相关简历详见附件。

  三、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选举田会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相关简历详见附件。

  四、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1)总经理:聘任赵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副总经理:聘任薛秀媛女士、钟恒先生、张霞红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财务总监:聘任张霞红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4)董事会秘书:聘任薛秀媛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简历详见附件。

  五、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3日

  附件:

  1、赵雷先生:195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电气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1983年7月至1988年7月,就职于航天工业部办公厅,任主任科员;1988年7月至1992年3月,就职于北京四通集团公司,任部门经理;1992年3月至1998年12月,就职于北京海淀八一电子设备经营部,任经理;1995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北京市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1999年3月至2004年4月,就职于中关村在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4年7月起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葛思恩先生: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机械电子专业,本科学历。1996年9月至2003年2月,就职于浙江省诸暨市对外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任职员;2003年3月至2005年12月,就职于上海谱斐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任经理;2006年7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

  3、邢文丽女士:197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工艺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9年8月至2000年9月,就职于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轻工用品分公司,任车间技术员;2000年10月至2004年7月,就职于北京清华紫光英力化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任产品开发员;2004年8月至2005年4月,就职于北京英特沃斯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任QA&RD经理;2005年5月至2009年11月,就职于涿州皓原箔业有限公司,任品质部长;2009年12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品质安全中心总监。

  4、于海龙先生,197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佳木斯市联合职工大学化工工程专业,大专学历。1997年8月至2008年5月就职于佳木斯黑龙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任生产主管;2008年5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

  5、韩旭东先生,196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专业,硕士研究生。1977年至1978年,就职于南京第一机床厂,任工人;1982年8月至1986年6月,就职于航天工业部,任二〇〇厂车间主任助理、政治部团委书记;1986年6月至1991年10月,就职于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委,任办公室主任;1991年11月至1993年5月,就职于四通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任部长;1993年6月至1997年8月,就职于北京松下电工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1997年9月至2000年8月,就职于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方总部,任总经理;2000年9月至2003年6月,就职于中国火炬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基金,任常务副总裁;2003年6月至2006年6月,就职于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6年6月至2010年4月,就职于北京首都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副总裁;2010年5月至2017年5月,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7年5月至今,就职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任专职董事;2002年至2009年,兼任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87)独立董事;2008年至2011年,兼任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695)独立董事;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6、曹磊女士,196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香港公开大学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1983年至1986年,就职于山东龙口自来水公司,任科员;1986年至1993年,就职于山东淄博东风化工厂企业管理科,任科员;1993年至1997年就职于康创集团,任财务总监;1997年至2000年就职于广东省惠州税务师事务所、广东省广州信瑞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任审计部经理;2000年至2005年就职于中国教育服务中心,任财务总监、副总裁;2005年至今,就职于北京华夏汇泰顾问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0年至今,就职于北京汇泰鹏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任合伙人;2013年至今,就职于任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2018年连任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2018年4月至今,就职于商联汇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7、耿怡女士,1974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94年8月至1999年8月及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就职于洛阳瀍河长安机械厂,任工程师;1999年9月至2002年7月,攻读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03年9月至2009年7月,攻读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2009年8月至2011年10月,攻读清华大学博士后;2011年10月至今,就职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任研究员;2014年至今,兼任中国OLED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8、田会强先生,198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2003年7月至2005年12月,就职于石家庄实力克液晶材料有限公司,任研发部工程师;2006年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研发总监。

  9、张霞红女士,197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学历。1998年6月至2000年5月,就职于北京佩恒控制设备技术研究所,任会计;2000年6月至2004年12月,就职于北京中关村在线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会计主管;2005年6月至2008年10月,就职于北京市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8年1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先后任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董事,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

  10、薛秀媛女士,197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涉外文秘专业,本科学历。2003年7月至2005年12月,就职于石家庄杏林视觉设计工作室,任总经理助理;2006年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11、钟恒先生,198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天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学历。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就职于石家庄永生华清液晶有限公司,任销售职员;2006年7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88181           证券简称:八亿时空             公告编号:2020-021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的田会强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投票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提前发送监事会会议通知的议案》

  为使第四届监事会尽快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全体监事同意豁免公司监事会会议通知提前发送的要求。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选举田会强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田会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13日

  附件:

  田会强先生,198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2003年7月至2005年12月,就职于石家庄实力克液晶材料有限公司,任研发部工程师;2006年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研发总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