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6 证券简称:天目湖 公告编号:2020-033
转债代码:113564 转债简称:天目转债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度业绩与利润分配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星期五)下午15:00通过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召开了 2019年度业绩与利润分配网上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孟广才、董事会秘书方蕉、财务总监彭志亮参加了本次会议,就公司的经营业绩、利润分配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1.公司 2019 年利润分配预案是如何确定的,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回答: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19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不进行现金股利分配,留存未分配利润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投资需要;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该利润分配预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在制定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充分考虑了经济形势、社会环境、行业发展和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上市以来,公司一贯重视回报投资者。2017年-2019年,公司平均可供分配利润103,798,641.43元,公司三年累计现金分红92,000,000.00元,累计现金分红占最近三年平均可供分配净利润的88.63%,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经营业绩及现金流带来一定压力,为进一步提高公司风险应对能力,保障公司平稳健康运行,保证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公司拟定该利润分配预案。

  与此同时,更好地回报投资者一直是公司经营的宗旨,公司会在未来合适的时机考虑利润分配。

  2.新冠肺炎是否对贵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

  回答: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公司景区1月24日关园,3月20日起恢复运营,一季度业绩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良好控制,各地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均有所降低,旅游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公司目前复工复产情况良好,客流稳步回升。

  3.看了看公司业绩挺好的,为何股价却表现一般?

  回答:公司坚持发展战略,打造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努力用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公司股价表现受市场情绪、资金等多重因素影响,建议投资者审慎把握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