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20-40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华麒通信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收购华麒通信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25号),关于收购北京华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麒通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2018年5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刘凤琴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757号),核准公司向北京华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以下简称“华麒通信原股东”)刘凤琴等共55名自然人以及君丰华益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君丰基金”)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麒通信99.997%股权。公司与华麒通信原股东分别于2017年12月11日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2018年1月16日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之补充协议》,协议约定总对价中的55%(50,543.48万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另外45%(41,353.48万元)由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

  2018年6月12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核准了华麒通信的股东变更,交易对方持有的华麒通信99.997%股权已过户至上市公司名下。

  二、支付股权对价款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2020年4月27日前,以自有资金支付华麒通信除君丰基金等五名股东外的其余原股东欠款共计4056万元,余款预留个人所得税缴纳时支付。

  至此,除君丰基金及另外四名华麒通信原股东签署了延期支付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外,公司已将华麒通信其余原股东除预留个人所得税外剩余股权对价款支付完毕。欠付君丰基金等五名原股东的股权对价款,公司将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约定按期进行支付。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