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0-025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5月8日接到信息披露义务人周晓宇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其控制的证券账户“周晓宇”、“顾微”、“诸家英”、“彭璐”、“李晶”、“许和”、“王远洋”、“岳红”、“深圳市思加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思加一号私募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5%以上。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2017年11月1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5,675,45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9%。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7,131,657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额的5.22%。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告“三、本次权益变动明细”部分。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姓名:周晓宇

  性别:男

  国籍:中国

  身份证件号码:61011319********75

  住所/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业花园*栋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三、本次权益变动明细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增持股份情况

  ■

  2、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

  3、自2017年11月13日至2020年5月8号,周晓宇及其控制的账户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的方式继续买卖公司股份,买入公司1574100股,卖出公司117900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四、其他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信息披露义务人周晓宇因超比例持股未按规定报告披露,以及在限制转让期内买卖证券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的行政处罚(〔2020〕1号)。

  3 、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宜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