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0 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20-043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推选董事毕于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1)。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公司于近日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了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法定代表人由“毕心德”变更为“毕于东”;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无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0164367239P

  2、名称: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赫达路999号

  5、法定代表人:毕于东

  6、注册资本:壹亿玖仟零贰拾玖万陆仟玖佰陆拾元整

  7、成立日期:1992年12月07日

  8、营业期限:1992年12月07日至年月日

  9、经营范围:化工防腐设备、换热器设备、金属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安装;机械设备及电器的安装;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系列产品、双丙酮丙烯酰胺产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凭许可证经营);副产品工业盐、硫酸铵的销售;资格证书范围内自营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