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68 证券简称:松发股份 公告编号:2020临-021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利润分配方案
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 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松发股份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利润分配方案说明会”,就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经营状况、利润分配方案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已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松发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利润分配方案说明会的公告》(2020临-020),并于2020年5月8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了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利润分配方案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徐鸣镝先生、总经理林道藩先生、独立董事程宁伟先生、董事会秘书李静女士、财务总监林峥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就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经营状况、利润分配方案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答复情况

  公司在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暨利润分配方案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回复如下:

  1.公司2019年分红情况?

  答:您好!公司2019年度拟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部分客户推迟订单发货时间,导致公司在手订单已经产成但不能及时实现资金回笼;另一方面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各类固定成本持续支出,经济生活全面恢复的时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陶瓷业务特别是陶瓷出口业务受到较大影响。公司进行现金分红可能导致现金流无法满足公司经营需要。为了保证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行和长远发展,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公司2019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20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海外疫情对公司出口业务是否有影响?

  答:您好!本次新冠疫情对公司陶瓷出口业务造成一定影响,部分境外客户推迟订单发货时间,导致公司在手订单已经产成但不能发货,无法及时实现资金回笼。公司也在积极寻找应对方法,通过VR技术实现公司工厂、展厅等情景的实时图形显示,国外客户可通过网络在线参观公司工厂和产品,实现网络远程洽谈。客户实时互动反馈市场情况,给公司提供应对市场变化的意见。

  3.请问贵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答:您好!公司目前仍践行“陶瓷+教育”双主业发展模式,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回报广大投资者。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