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0-031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石油装备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石油装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合同期限:签订日至双方履行完合同规定的各自义务;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一、交易概述

  2020年5月6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ZHONGMAN PETROLEUM EQUIPMENT GROUP CO., LTD)与埃及中萨钻井自由区有限责任公司(SINOTHARWA DRILLING COMPANY L.L.C Free Zone,以下简称“中萨钻井公司”)签订了石油装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

  二、 交易对方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中萨钻井自由区有限责任公司(SINOTHARWA DRILLING COMPANY L.L.C Free Zone)

  2、注册地址:Block A, kilo 17 Cairo - Suez desert road and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at 16W/6 El Nasr St., New Maadi, Cairo, Egypt.

  3、中萨钻井公司由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与埃及石油部下属的天然气控股公司(EGAS)及萨瓦石油公司(Tharwa Petroleum Co.)共同出资组建,于2005年9月成立,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包括:陆上和海上石油天然气钻井、修井、测井、固井、录井和地球物理勘探等工程作业,油气工程技术咨询,油气工程服务所需设备物资储运。

  4、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 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名称:埃及石油装备销售合同

  2、合同金额: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

  3、结算方式:按照进度以美元进行电汇付款

  5、合同签订地点:上海

  6、合同签署时间:2020年5月6日

  7、合同生效时间: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8、合同期限:签订日至双方履行完合同规定的各自义务

  9、支付条款:按照货物交付进程分阶段支付款项,甲方按照合同详细约定的支付周期支付至指定账户。

  10、违约责任:

  如果由于卖方过错,未能在约定的交货日期后60天内交付全部或部分货物,买方有权不再履行仍未交付的设备权力和义务。同时,卖方应该100%退还买方已经支付的未交付设备的货款和支付与之相关的累计罚款。

  11、争议解决方式:如果因本合同产生任何争议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纠纷,双方承诺尽最大努力进行真诚的谈判,以在60天内达成谅解以解决此纠纷。 如果无法达成谅解,则应根据迪拜国际商业仲裁区域中心(CRCICA)的仲裁规则通过仲裁解决争端。仲裁应在迪拜国际商事仲裁区域中心(CRCICA)进行。

  12、适用法律:阿联酋法律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合同金额为28,730,322美元(约合2.04亿人民币),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68%。

  中萨钻井公司是公司工程服务领域的客户,公司此前为中萨钻井公司在埃及提供水井钻井服务,公司通过自制钻机提供的优质工程服务获得了中萨钻井公司对公司工程服务及石油装备制造能力的双重认可,此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三个一体化战略的优势及工程、装备制造业务的相互拉动作用。

  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次合同金额是以美元计价和支付,随着美元汇率的波动,对合同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2、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可能对合同的最终实际收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