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0-044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合同为熔喷布销售合同,本合同涉及金额为人民币 20,000 万元(含税)。本合同已对技术标准、交易金额、支付方式、交货方式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订单双方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由于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受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2、若本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公司与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光医用”)签署了《销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为圣光医用提供符合《医用外科口罩》要求、《医用防护口罩》过滤效率等级1级要求的熔喷布,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0,000 万元(含税)。

  本次合同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与圣光医用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合同签订及执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0614864129R;

  法定代表人:周运杰;

  注册资本:31,419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3年03月09日;

  营业期限至:2021年03月08日;

  住所:郏县龙山大道东段;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凭有效生产许可证核准的范围经营)、第一类医疗器械;对外贸易经营业务;房屋租赁。

  圣光医用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类似业务交易金额:公司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圣光医用无上述类似业务发生。

  3、履约能力分析:圣光医用系依法存续并持续经营的独立法人主体,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作主体

  甲方: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产品名称:熔喷布。

  3、合同总金额:20,000 万元人民币。

  4、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

  5、结算方式和期限:合同生效5日内支付总货款30%的定金(6000万元人民币),剩余货款将按合同约定的方式执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已收到圣光医用支付的定金6000万元人民币。

  6、违约责任:出现争议时首先由双方协商,协商不成的,由原告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医用防护用品市场的业务开拓,优化产业结构,将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在资金、人员、技术、产能等方面能够保证合同正常履行。合同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

  五、风险提示

  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公司经营策略调整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公司将根据该合同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圣光医用签署的《销售合同》。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