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40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土地及房屋征收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具体情况

  因城市规划实施、城市有机更新等公共利益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玉环市人民政府已于2020年4月30日发布了《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玉环市城区三合潭工业区三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通告》(玉政发〔2020〕13号),决定对玉环市城区三合潭工业区三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裕工业”)公司注册所在地玉环市双港路88号生产基地被划入征收范围。

  二、相关资产情况

  此次列入规划征收范围的土地及房屋包含了公司注册所在地玉环市双港路88号生产基地的全部生产经营用地,产权的相关信息如下:

  1、 房屋建筑物情况

  ■

  2、土地使用权情况

  ■

  三、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尚未与玉环市人民政府及/或其下属单位签署任何关于公司搬迁的相关协议,公司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有序推进搬迁改造工作。

  在征收方案正式明确前,尚不能估计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程度。在相关方案协商达成一致并获得批复之前,公司将继续在现址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已在玉环市沙门滨港工业城新建厂房并已陆续投入使用,拟规划部分厂区作为玉环市双港路生产基地搬迁所需的生产经营场所。

  四、风险提示

  公司搬迁事项尚未形成明确的正式方案,目前存在较多的不确定因素。在该事项推进过程中,公司将根据进程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必要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